Jolin Tsi
Jolin Tsi

靠美食、電玩、動漫、閱讀、產品活下去的 B2B2C Product Manager

臺虎精釀 「9.99愛人的復仇」 🇹🇼台灣

在看便利商店酒類冰櫃時,眼光會被鮮紅配色瓶罐所吸引斗大的99很顯眼就是臺虎精釀的新口味

⭐️⭐️⭐️⭐️

.

客單價💰

$99

.

在看便利商店酒類冰櫃時,眼光會被鮮紅配色瓶罐所吸引

斗大的99很顯眼就是臺虎精釀的新口味

我是臺虎粉,很喜歡他們推出新口味的瓶罐設計和創意口味名稱

但我不是腦粉,有些啤酒口味真的不好喝,像是冬瓜檸檬,喝起來超像中藥,我喝一口直接倒掉

另外我最愛的是淺藍色瓶罐,葡萄柚口味,但好一陣子都沒看到了,有點可惜

.

這款「9.99愛人的復仇」,看名稱會讓人會心一笑

仔細看口味和成本,整體風味非常的獵奇和奇妙,成分口味主是可可和花椒結合

這是什麼神奇的組合啊,竟然把辣味花椒和甜濃郁可可組合再一起

而且還帶有9.99%高趴數酒感,到底好不好喝呢?!

.

喝的時候,會先品嘗到甜甜的可可風味,中間帶點酒感,後面未有微微花椒辣味

明明是很衝突的前中後口味,但意外和諧好喝,最後還有辣味留下

真的很符合他的廣告口號,是愛人的復仇,愛跟恨交織再一起的風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