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Huang
Jenny Huang

個人日記

你/妳缺短暫的平靜嗎?也許可以去一下

(编辑过)
我們去壓馬路吧!這是我們很常和對方說的一句話


咖啡店下班看著天氣覺得今天真適合出門

: 你想出門嗎?

: 要去哪?

: 我們溜車壓馬路吧!剛好妳有機會看到夕陽

我們第一站是先去附近夜市搜刮了許多食物,

這也是第一次這麼早去人潮也沒有我想像的少

攤販陸續準備著,能迎接小財神的攤販相較晚上並不是很多,畢竟誰會這麼早來?!

但也讓我發現我喜歡著個時間點來,人潮不壅擠是很好的體驗,

提著滿手糧食才肯心滿意足的離開開始我們的壓馬路。

沿著西濱往南走,沿路看著這風景,

讓躁動的心情平復了下來,也確定我們的目的地

看著地圖找落腳點,意外來到 後龍觀海大橋

拍攝這張時我的手上捧著的是麻辣臭豆腐,但一點都不妨礙我發揮
想離海進一點,我記得我蹲在那5分鐘只為了看海浪拍打近來

這天的夕陽和這片海再次提醒我,

我是多麼渺小,再大的事情都不是事

坐在那邊靜靜的看夕陽日落,海浪輕輕地拍打著,

這一刻心境比任何時候都來的放鬆平靜,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發呆看向大海的原因吧!


但在此還是希望大家能將自己帶來的垃圾自行帶走,

保護環境,也保護自己的未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