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明星薯出任務|推薦 一年一次的新北野柳「夜訪女王頭」

很幸運地得知夜訪女王頭最後一天,第一次在晚上看女王頭,很不一樣

過了一定年紀後,發現旅遊規劃再多,還是常會「計畫趕不上變化」,於是現在出遊都走隨性風,不會一板一眼的規畫行程,只會確定大方向也就是旅遊地區,其他就順其自然。

緣分讓我在最後一天夜訪女王頭

七月的放鬆旅行來到金山,原本只是想說走走金山泡泡溫泉住一晚,沒想到在遊客中心看到「夜訪女王頭」活動,而且還是最後一天!活動主題也很有創意,叫做「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

剛好晚上沒行程,就臨時決定參一腳,畢竟我還沒晚上看過女王頭呢!

晚上的野柳別有風味

通常野柳地質公園只開到下午5點,所以晚上都沒來過。這次的活動是6點半開放入場,早早6點就來排隊買票進場,因此還很幸運地看到夕陽,而且傍晚的天空也很美。

你找的到女王頭在哪嗎?

把握機會跟女王合照

由於活動要等天色完全暗才會開始,所以還有一小時。我就先去跟女王頭合照,沒想到女王很受歡迎,等待合照的隊伍大排長龍,但我還算幸運,愈晚隊伍愈長,往後看時覺得驚人,已經看不到車尾燈!

看來女王的魅力凡人無法擋

跟女王頭近距離接觸
等待跟女王頭拍照的人潮

最愛水舞秀

今年的夜訪女王頭總共有四個主題秀,最喜歡的是水舞秀,運用水和燈光,把野柳的幾個特色石頭和海洋生物結合,讓我重複看了兩次才依依不捨離開。

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
是鯨魚!

雖然夜訪女王頭一年才一次,今年的已經結束,但聽說每年都有,大家可以先記在心裡,明年夏天再注意一下野柳地質公園的相關活動資訊。

大家把握時間看看女王,女王脖子愈來愈細了,不知道還能撐多久啊!

以上照片、影片皆為自行拍攝製作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