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事前做好準備,過程才好應對】

【事前做好準備,過程才好應對】

這週,我有開個「個人品牌新手班」。

但由於上次講師訓練習時發現,知識點還是太多,演練還是太少。

所以想說要在開班前,做好加更多演練個人品牌定位的動作。

哪知道,突然一堆緊急又重要的事接踵而來,導致課程流程與簡報的修改只好不斷的延後。

結果,延到了開課的前一天…

當晚,我只好拚命趕拚命趕。

總算,簡報就在上課前一小時,驚險的完成了。

而在上課分享的時候,我都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那因為沒時間思考流程分配,雖然有帶演練,但講著講著,突然發現簡報內容快要講完,可課程時間還有 45 分鐘。

我只好直接分享一些工具、打開後台,跟他們分享一些不在課程內容當中的東西。

沒想到反應竟然比正課內容更好。(驚

好吧。

或許我的客群,比較想要了解這些東西吧。(我也比較擅長)

你在台南嗎?

想要我去你那邊分享下課立刻能用 AI 產文、產圖、產影片的「新創老闆一定要會的 AI小編班」嗎?

找到 10 個人,我就去你場地那邊分享。

不用費用,給我五分鐘分享青年創業貸款政策好棒棒就可以囉。

【事前做好準備,過程才好應對】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