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復盤優化內容,用戶更好吸收】

【復盤優化內容,用戶更好吸收】

先前,我的電子報是把每週寫的文章,加個小介紹與連結後,就發送出去了。

總是一直想把所有資訊塞給訂閱用戶。

但後台數據表明,這是不 OK 滴。

於是,我就一直在想,要如何設計更好(讓訂閱用戶易閱讀)、更有架構(讓我做這件事有可省時省力易複製的依據)的電子報內容。

後來,從我很喜歡的《原子習慣》作者-James Clear 的每週電子報中看到。

這電子報除了用 3-2-1 結構(3 個自己想法、2 個他人好文、1 個問題思考)外,還有個專門放這電子報內容的頁面(文章目錄)。

就想,或許我也可以用這樣的格式來優化我的電子報。

我現在每週分享的內容有:

7 篇啟發隨想

4 篇價值長文

不定篇數生活雜記

我就從中挑選出 3 個自己想法、2 個他人好文,以及 1 個可以讓訂閱用戶思考的問題寫成電子報。

並把這內容和其他文章放到一個頁面中,當這週目錄。

讓訂閱用戶更好吸收。

【復盤優化內容,用戶更好吸收】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