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li0816qq
jeremyli0816qq

朋友

我討厭因為與你認識,你就可以顯露出你對待人的態度

當我問問題時,別在我問第一遍時回答的含糊不清或假裝沒聽見,這樣只會讓我問第二遍

也別對我大聲吼叫,如果連我都能稍微的管控情緒不至於在問第一遍時就失控,代表你也可以,你這狗娘養的畜生

在朋友之間總要權衡利弊,他們總會令你失望,你只能選擇你最不討厭的,因為你不會喜歡他們,即使他們是你的朋友

不過別忘了,你在他們眼裡也是同樣的,並不是讓你先檢討自己的行為,因為我們並不會發現自己做了什麼不妥,所以我們也要記住一點,你跟他們是一樣的,一樣讓人感到失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