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yue
jenyue

无意发现的网站,打算当做我的云日记本,感谢观看,不看也no matters

关于最近的一些动态及感悟

不确信的时候请读一读

最近有一种精神层面上的“成长”感,尽管我脑中所想所信的东西一定会遭受“傻逼理想主义”的诟病,尽管我对感兴趣的话题也只是一知半解,尽管我根本无从判断一切是否只是一种幻觉和错误的尝试。但是由于“不同”和“反叛”带来的生命力充斥着我,使我又一次觉得强壮,自信和勇敢。

来这一年,我快忘记了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去过的地方, 我忘了自己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和想法在涉世未深之际孤身去往未知的地方,也忘记了自己到底受到怎样的蛊惑,听到怎样的声音,去体验那些不同的生活方式。我最无知的时候,正是我最勇敢的时候。我有时候会质疑曾经的自己真实地存在过,在我最为无助和最为迷茫的时候,在我探头却看不到彩色的云彩,嗅不到森林潮湿的气味,听不到浪潮一波又一波白噪音式的背景音,我完全否决自己的过往。我被已知的道路和可见的世界囚禁了,我的灵魂也离开了我,因为这个躯体不值得居住,我的外表老的厉害,一点不像几年前那个稚嫩疯傻的孩子。一个小小的房间装载着我的身体,我除了对面的高楼看不到其他的风景,于是外面的世界也不再吸引我。我就在网络的世界,无赖的娱乐和低级的欲望里沉沦。

现在想想那真是地狱一样的日子,我和一个奴隶,一个被洗脑的信徒没什么两样,我听着老板们的雄心壮志 ,偶尔也会一起兴奋起来。可惜我看不到自己在那个未来的图景里,我不知道如何想像这条轨道上的我的未来,尽管我是如此热爱幻想的人,可是在那个图景里,我看的始终是一个低着头站在角落,做各种杂事的无关紧要的人。我应该有自信,我所处的平台是很不错,连带着我们的脸上也冒着金光。但是这金光并不是我的金光,这舞台也并不是我的主场,想像我在这样一个金光闪闪的地方,成为一个代号下的称谓,一个离开舞台就暗淡无光的存在。我的人生啊,我宝贵的,妈妈给予并养育的生命,我上辈子努力修行得来的人生,就这么过了?

越想,就越是被这样一套洗脑的系统吓得退后,我相信所有年轻人都有这样的觉醒和冲动,也不缺乏荷尔蒙下的勇敢(匹夫之勇也是勇敢啊),但他们仍旧在这苦海里煎熬着,斗争着,社会给予你一种虚幻的奖励,所以不会做噩梦了吗?真正服务于这个体系并成为一颗螺丝钉给你一种稳定结构下的美好体验,所以死心塌地了吗?这些人心里没有神,更没有自己。

最近每天都对自己暗示:我是被祝福和保佑的“天选之子”,我会使我的头脑武装以知识,照顾我的身体让其发挥价值,我会遵从内心的召唤横冲直撞,并尽一切能力帮助他人。我注定与众不同,所以无所畏惧。我一定会让自己的人生经历应当经历的一切,饱满我的灵魂,直至我与神合众为一。

我沉睡的道德和智识正在逐渐苏醒,而我的生命迎来了属于它的闪光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