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zaJ-chill
yzzaJ-chill

Ashtanga yoga 習練者

后人类职业测试,我是超感占卜学家

邀请大家来测一测!

最近很火的一个后人类职业测试,点击这里进行测试。

背景是2070年平均寿命为150岁的后人类时代,有XXX种多元宇宙,系统将分根据你当下的量子时钟坐标,预测你将进入工业废墟宇宙,在废墟之上,人类尝试与过去对话。基于过去的你来预测未来的职业。也许是一种对现在职业选择的隐喻
我测出来最适合的职业是:超感占卜学家。“你看到的世界向来与别人不太一样。人类的感知疆域已经在科技的加持下不断扩展与增强,而在感知讯息上仍有着过人的天赋,被世人成为“超感者”。 来拜访你的人络绎不绝,只为求得一个超越目前科 技限制的占卜结果,获得他们所触摸不到的“灵性” 的指导。”

欢迎大家来测试并且分享一下自己测出来的职业(截图),关联本文。也可以说一下当下的职业和测出来的有什么联系。
发文的时候可以加上标签 #后人类职业测试

我测出来的职业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