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Jason

個人視角的音樂分享。 每月更新的音樂清單:https://open.spotify.com/playlist/3EuUmoDVJ67mtVEcm4LVZd?si=e265eb6f698e4536

"超人" by betcover!!

自從去年夏天接觸到 betcover!! 之後,他們就一直徘徊在我的歌單上。

就專輯發行頻率來看,他們應該算是多產的藝人。2021 年的《時間》專輯歌曲多樣又有張力,我非常喜歡。沒想到 2022 年底他們又馬上推出新專輯《》。以第一次聽的感覺來說,《卵》雖然並沒有特別讓我喜歡的地方,但其中的 "超人" 一首歌讓人印象深刻。剛好他們有為這首歌做了 MV,充滿了藝術意象。

一開始就相當吵雜。九分多鐘的歌,在前面一分半左右就把九成的歌詞全部都快速地唱(唸?)完。正當覺得開始不耐煩的時候,一切都安靜緩慢了下來。慢慢唱著(大意):「你突然消失,一心變成了無聲的草木,直到永遠。」接著不斷喃喃自語:「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住手...」心碎得讓人起雞皮疙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