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Wang
Jamie Wang

如此勤奮的我

我被我自己感動到了,如果我一直如此勤奮大家應該會比我更加感動

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會很快再寫頌頌小天使的無言歌,畢竟我才剛剛感受到它的美好。

如此快速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正在聽 Levit 的 Beethoven piano sonatas,但真的是太多我時間又很零散,而且每天聽多芬說實話我自己是有點吃不消啦。 Levit 對多芬的掌握真的是相當高超無庸置疑,想說巡巡他有沒有除了多芬以外的錄音,聽聽他對其他音樂家作品的詮釋。

沒想到我一點開就是 Lieder ohne worte ,我只能說太巧了!

上一張介紹小金金彈的跟這張感覺完全不同(兩個都沒錄完全部,但Levit還有機會),小金金沁透的感覺在 Levit 的演奏中是感受不到的。 Levit 給我比較徐徐的風在吹的感覺,而且是暖風,不是涼涼舒服的風哈哈哈。不過這個版本不會讓我不喜歡,如果閒來無事還是會願意打開來聽的,只是目前比較起來還是愛小金金的版本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