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Wang
Jamie Wang

打臉總是來得快

(编辑过)
人生就是這樣,以前覺得不怎麼樣的演繹,隨著心境的不同突然變成神專了

前些日子有人來詢問有關聆聽音樂會的疑問,也加以詢問了多一點的演奏版本希望可以加以比較。

就當時詢問主題的反饋,我給了對方一些小建議,其中也提到我個人非常喜歡的 Giulini,但一直以來我只喜歡 Giulini 的 Concerto,對於他的 Orchestra 都滿無感。剛好那時候我沈浸在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帶給我的 Dvořák 的愉悅之中,上網爬了文發現原來Giulini的德7是赫赫有名的。想說聽聽無仿,大不了就是無感然後再換,一直換到自己有喜歡的版本為止🥱

在Youtube上點開後不得了。我跪我掌嘴,會成為赫赫有名版本確實是名不虛傳!我真的錯了,我不該帶有色眼鏡看Giulini,以後我會好好聽他的Orchestra,不再挑食只聽Concerto!

Giulini with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一張專輯可以聽到札克3首 Symphonies 真的是超方便~我就這樣默默專輯循環了兩個多禮拜,天天都聽它。看來時不時還是得要回頭看看聽聽以前不喜歡的東西,或許又會像這次一樣有新發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