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Wang
Jamie Wang

音樂分享 - 在堅持什麼

眾所周知,Pogorelich可以算是一個爭議性人物了。所以對於波波,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故事性強到我根本無法專心聽他演奏的人

正確來說,比起他的演奏,看到他名字的第一瞬間我會想起的是他在小胖大賽帶來的風風雨雨,或是後來像是入了邪教般的行為及精神狀態(當然他很大可能只是精神層面已經昇華到另一個境界)

突然打開這張是偶然在YT上看了版本詮釋的評比,不比不知道一比,啊~他就是徹徹底底的藝術家啊!評比的人還很壞的拿他跟泰山比,這樣一比下,更是確認我對泰山真的是很還好

這張也算是經典名盤之一了,畢竟當年鬧的滿城風雨之後推出了這張。但我一直覺得它會是名盤一定是因為新聞效應,所以就也一直跳過它

我錯了,我跪,我掌嘴。這是什麼神仙Chopin piano sonata no.2!!!一直尋覓不到的合我口味小胖Sonata no. 2原來就在這裡

所以那些有的沒的故事或新聞確實會影響人的判斷啊

ps
3rd mov 真的是有夠好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