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ams2k18
jadams2k18

你好,我是何塞-亚当斯。我写短篇小说已经有几年了,我想试试这个平台。我想我应该用中文写,但我从来没有学过如何写,这就是为什么我使用了翻译。我希望我写的东西能被理解。

About Me (关于我)

关于我的一点小事

我来自委内瑞拉,一个位于南美洲北部的国家。我最近发现了这个平台,并决定在上面发表文章。我从未想过自己能写小说故事,但四年多来我一直对它充满热情。

我不能阅读或书写中文。然而,由于技术的进步,我可以翻译我所读和写的东西。我希望译者能尽其所能。

我是一个系统工程师,我通常做程序和系统,但当生活给你柠檬时,你必须做柠檬水。

技术如何变得具有破坏性,能够改变世界的发展方式,这一点很吸引人。首先是互联网的诞生,尽管人们适应和接受新模式的速度很慢,但它却取代了我们所熟悉的媒体,以至于大多数媒体被取代、被替代,甚至被淘汰。然后,加密货币创造了一种新的形式或经济体系,更加可靠和个性化。现在的新事物是人工智能,我们还不知道它将对人类产生什么影响。

我对此持乐观态度,从《星际迷航》的创造者吉恩-罗登贝里的角度来看,技术推动人类向宇宙扩张,向星空进军。一旦对金钱(贪婪和剥削)的需求被根除,人类就专注于宽容、合作和联合。激情专注于发展和成长。我希望这就是我们未来新时代的目标。

我的热情是写短篇小说,然而,我也是一个技术进步的爱好者。

尊敬的亲爱的读者,非常感谢您的阅读。

下一次见。


Image from Reto Scheiwiller at 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