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筱
甄筱

~歡迎互拍~ 生活中不能沒有故事,喜愛各種腦補、分享、閱讀

小說 |《冤冤相報何時了》番外

番外


主持人:今天我們『歡樂問問問』非常榮幸,邀請到黃詩涵和趙俊彥同學來做為這次的來賓。


(隨著進場音樂的播放,黃詩涵、趙俊彥一同亮相,但觀眾打招呼後,一起坐到製作單位準備的沙發上)


主持人:歡迎兩位〜(主持人和來賓們問好,黃詩涵笑笑的回禮,而趙俊彥依然維持酷酷的風格,只點個頭示好)


主持人:那在節目一開始,我們先看一下觀眾們寫來的信有哪些。(主持人拿起厚厚一疊信,隨意挑了幾張)


主持人:看來大家有非常多的問題想問兩位呢!因為時間限制,我們就先選幾個問題,請來賓們解答吧!兩位我可以開始了嗎?


黃詩涵:沒問題!


趙俊彥:問吧!


主持人:第一個問題是,請問兩位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怎樣呢?


黃詩涵:無禮、高傲、自以為是、無恥、不要臉…嗚嗚…。(黃詩涵毫不猶豫的直接說出了一連串的詞,趙俊彥越聽越火大,直接摀住她的嘴,黃詩涵說不出話來,只好不停地爭扎,對著他揮舞著拳頭)


主持人:額…那趙俊彥同學第一眼怎麼看黃詩涵的呢?(才第一題就如此,主持人開始有點擔心後面的狀況了)


趙俊彥:呆子、迷糊、好笑,總之就是笨蛋一個。(趙俊彥毫不留情的直接下了定論)


黃詩涵:誰是笨蛋了阿?你這個傲慢鬼!(黃詩涵炸毛似大叫)


趙俊彥:你啊!(趙俊彥一臉嫌棄的看著對方)


主持人:兩位冷靜一下,這只是第一印象嘛!相處後總會變的。我們繼續第二題吧!請問兩位有沒有因為對方為你做過某件事,而感到印象深刻的呢?


趙俊彥:印象深刻阿!應該就是她幫忙解決早餐事件那次吧!雖然有點雞婆,但看在她犧牲蠻大的份上,還算值得讚賞。(黃詩涵的心情還沒完全恢復,所以這次是趙俊彥先開口回答,他又褒又貶的說出了心中的想法。)


黃詩涵:哼!知道就好,還嫌我雞婆!(黃詩涵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聽到趙俊彥誇獎她,心裡還是得意的,不過就是傲嬌了嘛!)


主持人:你的粉絲太可怕了!那黃詩涵呢?(主持人一想起那個早餐事件,忍不住感嘆起來)


黃詩涵:我想想,應該是校慶我跌倒那次吧!這傢伙竟然一路背著我走,真的是…(太令人害羞了!最後一句話,黃詩涵根本說不出口,直接消音,低頭不去看趙俊彥)


趙俊彥:下一題吧!(趙俊彥看她的動作,很快就明白對方在想什麼,心中也微微高興了一下,還好心的幫對方一把)


主持人:看來兩位也不是一直都那麼水火不融嘛!那就換下一題吧!請問你們認識越久後,覺得對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因為黃詩涵還在害羞中,所以還是趙俊彥先回答)


趙俊彥:她喔!好強、算有責任感、愛面子、愛逞強,容易想太多,本來就沒多聰明還一天到晚想東想西,占用記憶體。


黃詩涵:什麼嘛!你才是怪人一個,超級多變!脾氣時好時壞,常常冷著一張臉,又愛捉弄人,有時難得體貼,卻很快又恢復那討厭的樣子。會的東西好像很多,但會因此自戀。總之就是個難搞的人!


(黃詩涵劈哩啪啦,一口氣把對趙俊彥的不滿傾倒了出。)


(趙俊彥聽完挑了挑眉,像是在對黃詩涵下戰帖一樣,怎麼?我怎樣難搞了,就是鬧的妳不得安寧。)


(黃詩涵看了也不甘示弱,要你再欺負我,我會讓你知道本小姐可不是吃素的)


主持人:兩位真的認識蠻深的嘛!這麼長的評價,我都不禁佩服了。


(節目進行到這,主持人已經快摸不清兩人之間的氣氛,一會兒火爆,一下又變得溫馨,現在感覺似乎又到臨界點了。希望下一題不要成為引爆點。)


主持人:那我們就進行最後一題吧!


(主持人慢慢打開最後一封信,看完問題,心中微微震了一下,但秉著職業精神,他還是勇敢的提問了。)


主持人:請問…兩位現在是什麼關係呢?


趙俊彥&黃詩涵:誰和他(她)有關係啊!(兩人一口同聲的回答,說完還很有默契的哼了一聲,背對對方)


(主持人看兩人沒有要繼續接受訪問的意思,雖然大大慶幸這是最後一個問題,還是流了一身冷汗)


主持人:我們今天節目就到這邊,謝謝大家的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