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4.01.18

嗨,各位早安,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今天就來投餵大家一隻預售潛力股。

「Metaweb3」代幣熱門預售中!(搖旗吶喊)

由於還在預售階段,目前相關的市值、幣價資訊都尚未上架,要等正式上線才能有實際數據。

因此,讓我們就簡單地聊聊,這隻幣的投資點到底在哪裡?

1/ [web3]

首先,web3一直是近來幣圈的流量主角,而你對web3又有多了解呢?

web3簡單來說就是第三代互聯網的概念,又以 #去中心化 為主要發展目標,基本上只要看到web3就跟未來科技掛鈎。

e.g, AI智能、數據共享、元宇宙、代幣文化。

2/ [metaweb3]

那這次要介紹的metaweb3,主要是跟AI還有遊戲產業相關,根據平台資訊所示,metaweb3是市面第一個「AI遊戲發射台」。

而主要遊戲當然是圍繞AI智能技術轉,目前平台上發布的項目有一款MMO友係,聯合20種遊戲,並能從中賺取原生代幣。

而該平台除了遊戲本身,亦聯合許多功能網路,例如:代幣鎖定、智能合約、隱私策略,致力提供使用者最佳消費體驗。

3/ [NFTs]

除了遊戲以外,平台也引入近幾年風靡的NFTs,是可愛的機器人人物造型,帶點復古元素,從設計上來看滿吸引人的,未來可能會再新增。

相信透過以上的介紹,大家應該對metaweb3有了初步了解,至於投資潛力如何?小編本人是挺看好的。

之前就說過,2024年會是AI、GamiFi產業爆炸的一個季度,另外預售階段開跑後勢必會有一波上升期,因此從各方面來估量,「metaweb3」都很值得投資!

另外平台目前有AirDrop空投活動,參與者有機會能免費獲取Iphone15 promax,大家趕緊去試試手氣吧!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