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倩
文倩

世界公民,出生福建,台港成長; 5年香港立法會議員助理 2021年大涼山支教教師(NGO);2022年環球旅行&旅居 2023年海南島Ted演講者; Freelancer數字遊牧,社群運營 公眾號:應無所住2020 疫情三年,一個女生的全球生活漫遊

第一次訂文化/周邊T,淘寶、拼夕夕、香港集運

小丑越想要“重回正轨”,正道卻离他越远

因注意環保&old school思想,港居17年,時至今日 仍未下載淘寶、拼夕夕、香港集運

那些雙十一、雙十二、618什麽的,一直有聽說但從未貢獻。(還挺自豪)

沒想到,今天下午破蛋了。為了訂小丑社群在5月香港比特幣亞洲大會快閃活動物料。

中年發福版

先上個成果,這是社群投票最早敲定的中年發福露肚皮圖案,從下圖幾個常用的表情選出

選擇吧

至於,顏色使用哥譚市的黑,故事是小丑官網上線時 奇葩丑哥使用黑背景和黑字體,主打一個看不見,被吐槽。而他回覆:人心更黑你也看不見🤡 (被笑到也記住了

本想著,訂購一版圓滿完成。不想,鐵漢柔情 一張小圖片竟然讓小丑學Vatalik也在想起小時候。(而且這張圖片竟然很快被原po主刪了

但,不用擔心。小丑一發文 群友已經到處傳閱小圖片了,然後有人說:也可以印成T

于是,除了中年發福版,我們又有了青春版的周邊文化T-Shirt

你的青春在路上

事情做到這里,我已經很滿足了。不僅解瑣了訂製,還湧現了發福版&青春版香港活動周邊

而且,很多朋友看到這兩款小丑meme周邊,儘管可能未能來到香港現場,已經紛紛留言接龍也要來一件,特別是發福版很可愛😂(到底有多少中年人

這兩款T,除了在5月下列時間地點現場快閃派發,也會陸續做線上活動(在寫徵文&Twitter Space)送給喜歡小丑元素的朋友

7-8號 BTC DevCon開發者大會 @香港科學園

9號 BTC Summer之CKB生態@上環·Soho House

9-10號 BTC 主峰會 @香港啟德郵輪碼頭

11號 Ordinals Asia @上環·Soho House

雖然它是Crypo的meme coin,但在我心中它首先是小丑電影和精神

在當下這種社會,我更是无法把自己与小丑悲剧分开——他的世界太像我们身边的世界了。

亚瑟的心中住着一个小丑,代表着压抑、无序、暴力,傲慢、混乱、癫狂,仇恨等...

但他又何嘗不是很多人孤獨時刻、夜深人靜湧出來的负面情緒,在原子社會里遭遇到的恶。

小丑发现不管自己多努力,社会上对弱势社群的关怀原来全都是假惺惺的屁话,根本没人在乎。

for my whole life, I didn't know if I even really existed.

在我的一生中,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存在。

The worst part of having a mental illness is people expect you to behave as if you don't. 故作正常才是最不正常的地方。

他拼命地嘗試融入社會,吃藥﹑獨力照顾母亲;他还有職業上的理想,当一名脱口秀演員,手上有一本笔记,隨時写满了“笑点” 。但好像小丑越想要“重回正轨”,正道卻离他越远。

我們微笑,但我们都戴着面具;

我們歌唱,但我们都戴着面具;

让世人沉浸在各种幻想中吧,

誰又不曾經是個小丑。誰為他哭,誰為他傷悲.

哭又如何,傷悲又如何

笑吧,Joker ; 哭吧, Clown

一體兩面,TM都是小丑。

聽說:不被了解,是小丑的宿命

文章純為meme,不為投資建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