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一起學投資 | Investors TW

大家好,我是小君,【一起學投資】的創始人,我希望把我學到的幣圈知識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慢慢變富。 部落格:https://www.investors.tw/

一起学投資|今日潛力幣 2023.12.19

迷因Wojak「Wojak」

迷因大師在哪裡?麻煩喊個聲!
熟悉迷因的朋友,對於一個綠色小人應該很是熟悉吧?通常都是在表示「很慘」、「悲傷」的時候會搭配使用。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前陣子爆紅的 #山道猴子 總該看過了吧?山道猴子裡面的人物立繪就是他!可想而知這傢伙真的很紅XD
令人驚喜的是,這組迷因居然出了虛擬代幣「Wojak」! 到底這次幣圈又在玩什麼?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基本資訊:
Wojak「Wojak」
. 市值:$35,291,369
. 完全稀釋估值:$35,291,369
. 最大供應:69,420,000,000
. 今日幣價:$0.0005084
. 歷史最高價:$0.001084

其實迷因幣一直以來都有滿多爭議,畢竟不是大好就是大跌,可以說是生死一瞬間的高風險幣種。
(俗話說的:「一念成佛,一念成魔」)
不過高風險伴隨的當然就是高獲利,若是能在預售、初期階段購入,再趁熱度炒起來後拋售賣出,還是一個很誘人的投資策略!

而這次我們討論的Wojak,小君個人覺得風險相對下看很多,但潛力值卻很大!
原因有幾個,一一帶大家抽繭撥絲:(突然好想吃拔絲地瓜?)

1、「穩定高流量」
Wojak並不是熊熊就冒出來的迷因,早在2010年便在網上發跡,之後持續地在迷因、梗圖作品中流竄出現。
一組迷因能夠紅10幾年,社群共鳴度真是高得嚇人,比起「突然」爆紅的迷因,這種穩定爆紅的迷因幣絕對能令投資者更放心。

2、「整體市值小」
前面的基本資訊中,我們不難發現:「Wojak」目前市值也就三千萬初頭,這代表什麼?它的成長空間還非常巨大!
比起市場已達成長飽和的貨幣,這種小市值的貨幣更有可能一飛沖天,賺他個不死不休,而且幣值不高,大量購入錢包君也大丈夫。


「Wojak」作為原生代幣能夠充作質押代幣,提供流動性挖礦。

除了「Wojak」這隻迷因幣,其他的像是「Bob Token、」「chihuahua chain、bonk在這這兩週也都漲了超過100%,看來迷因季是氣勢如虹地參上年末賽季啦!
最近這一週「Wojak」起飛88.12%,相較前幾日上漲趨勢稍稍減緩,但不影響整體的亮眼表現,想要入手的朋友,現在會是很不錯的時機。

當然以上不是我的投資建議哦。


歡迎關註我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