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vidualist
ideavidualist

手执自由

暂别

(编辑过)
不想失联的朋友可以加我的微信908922783。

不知道通过什么手段,片区公安查到我在Matters发了关于《新疆》一书的读书笔记,于是知会了学校保卫处,在12月5号约谈了我。我相信保卫处的老师们是为了保护我,我也听劝,避免今后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在这里向大家暂别:读书笔记和田野笔记无限期延长更新。

但请放心,我不会放弃创作和记录。每读完一本书,每结束一趟田野调查,我都会忠实地记录下自己的所见所感,只是无法再及时地与大家见面而已。只要有机会,我会带着自己的思考回到Matters,与大家重聚。

昨天12月6号,我去马驹桥访谈了三位工友,结束时就已经四点多,赶紧回学校上晚上的课。这一趟有所收获,但在访谈内容以外则没有观察到什么,因此就没有田野笔记了。

不想失联的朋友们欢迎加我的微信:908922783。

同行路上,勿失勿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