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book icon

icebee321

@icebee321

屁蟹日常

屁蟹日常

28 篇文章

這是有關我從零開始養小蟹們為寵物的經歷,NFT現正在akaswap及objkt發售,所有售價均為0.2xtz,而也有周邊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網店選購 https://www.kusdom.com/buybuybee

28 篇文章更新

職職伏職職

職職伏職職

6 篇文章

朋友或我工作上遇到的事

6 篇文章更新

小故事:就是這樣我還是在你身旁

小故事:就是這樣我還是在你身旁

15 篇文章

經歷哥哥去世的陳詠欣,在哥哥生前的好友陪伴下,一邊成長,一邊走出陰影,但原來哥哥的好友一直有一個看不見的幫手。。。。。。

15 篇文章更新

動搖的我

動搖的我

4 篇文章

我是一名妥瑞症患者,從中學時期才發病,現在終於有勇氣跟大家介紹這個病了,想認識更多這個病,可以看相關文章

4 篇文章更新

小故事: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

小故事:去旅行前,先把運氣用起來

13 篇文章

從我一次去旅行的事改篇而成的故事,也是我第一次在網絡上創作的故事

13 篇文章更新
没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