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新)誓死出發去日本2023版!!!

命運輪盤開始轉動,這一次也能夠順利嗎?

最先到達機場的是我,到達時已經是晚上11點了,我踏入機場看看情況,整個機場都成為旅客們的休息區,好像一個大型的避難中心,大家都因為擔心航班問題而早點出現在機場。

為了可以寫出新的2023版小故事,我拉着行李,感受一下受颱風影響的機場情況。我每發現一張椅子,每發現一個走廊的邊緣,都會找到正在休息的旅客,有一些是個人,有一些是群體,他們有些在睡覺,有一些跟朋友聊天或現遊戲。

大家都很為別人着想,每一個被霸佔的位置,都不會看到東西四散,行李四散,總有空間讓出來給要行走的人。正在行走的人也輕輕地走路,不會打擾正在休息的人。正在玩遊戲或聊天的,也會減低聲浪,防止聲音影響他人。這一刻在機場的我,反倒感覺在圖書館中。

我走到機場的低層,尋找正在營業的商店和食店,在途中我經過航班時刻表,為了更新自己的情報,我停下來找尋自己的航班,時刻表顯示數十班航班因颱風而取消了,我找着找着都發現不到自己的航班,我以為自己看漏眼了,因此一次又一次找尋。

找了差不多十五分鐘後,我往航班時刻表上一點看,發現航班時刻表寫着[抵港航班]。原來我傻傻的在找從外地來香港的航班,難怪我怎樣找,都只找找到差不多時間到達的航班。

後來我繼續往前走一小段路,找到了離港航班資訊,幸好我的航班還沒有取消。

當霍兄到達後,我們因為拉着行李不方便行動,因此打算先把行李託運,然後慢慢休息。可惜的是由於我們的航班是上午才出發,所以職員通知最快要4:00am才會有新的資訊,因此未能把我們的行李進行託運,我們只能拉着行李等待。

後來我們在機場不斷找尋可以休息的位置,但由於旅客非常多,你想到的休息地方,其實都已經被霸佔了。

有一些聰明的旅客睡在銀行提款機區域,因為那邊的地下是地毯質地,比機場的更軟身,因此可以當成超薄的床墊。

最後我們找到了一個沒人的位置,那個是在電梯下面的一個陰暗區,我們就奇怪,為什麼一個不阻礙別人的位置,而且也不會太光的位置,會沒有人霸佔。

我們整理好行李手推車的位置後,就輪流去附近的便利店買食物。後來在一邊吃一邊休息時,我們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在這裡了。

我們的左耳正聆聽:

電梯:(粵語)[請緊握扶手](英文)[Please Hold The Handrail](普通話)[請握緊扶手]

我們的右耳正聆聽:

升降機:(粵語)[請小心𨋢門](英文)[Please Mind The Doors](普通話)[請小心升降機門](粵語)[往上](英文)[Going Up](普通話)[往上]

由於附近已經沒有比較好的休息點,因此我們只可以一直受到電梯和升降機的洗腦,就這樣我們一邊為旅程作後備安排,一邊等待消磨時間,討論後就休息,等待在4:00am去了解情況。

在4:00am時,我們走到航班時刻表多看一次航班情況,看到我們的航班還是沒有取消,而且網上資訊也說明,下午的航班才會取消,我們的航班剛好是11點左右的,是最衝尾門起飛的其中一班。

最後我們跟着長長的人流排隊,終於把行李成功託運,然後走到禁區,在離境區看看有名的麥當勞,因為禁區的那一間,可以看到停機坪,因此是非常受歡迎的區域。

本來我們坐下吃早餐,但客人真的太多了,而我們還不肚餓,因此我們選擇外帶到飛機吃。因為聽霍兄說,這個航班只有麵包跟水給我們,所以買點食物會比較好,最後我們一人一個麥當勞包,放到霍兄的背包中。

最後終於成功登上飛機,而我們的日本旅行即將開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