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e321
icebee321

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購物X購寵

清單有,目標有,預算有,起行!

對[惡魔蟹]有了基本了解,缸的設計有了定案,於是在放假時,再次去了金魚街,這一次是為了把所需的東西購入,因為金魚街有很多售賣水族用品和各種寵物的商店,所以我需要的東西完全可以找到。

我分別在三間店舖,找到我整理缸需要的物件,而且也額外找到了專門給蟹和蝦的飼料,讓我可以有更好的食物給牠們補充鈣質。然後就是最重要的部份,購買蟹們。

我到了群組推薦的店舖,店舖位於大廈上,當我進入店舖時,看到各種惡魔蟹,有的紫色,有的紅色,有的背部有三種顏色,完全是很難選擇。

最先招待我的是貓店長,貓店長走到我旁邊,不斷用身體磨擦我的手,然後我一邊選擇想購買的蟹,一邊幫貓店長按摩一下XD。

我:你好,請問這裡都是惡魔蟹嗎?

人類店長:這些,這些都是,然後你身後疊起來的各種膠盒子都是,你可以打開盒子自己選擇。

我看一下我身後的膠盒子,它們每7個疊在一起,整整有7—8橦。

我:請問這些都可以混養嗎?

人類店長:可以喔。

我:有沒有那些是比較溫馴一點?

人類店長:除了這種白瓷跟拳手比較兇一點,其他的,你有足夠的空間也不太易打起來。

我:好的。

他給我一個膠盒子後,我就慢慢開始選擇自己的寵物了,而貓店長也在我旁邊觀看着我。

我打開其中一個盒子,盒子內都是背部有三種顏色的惡魔蟹,牠們立即都嚇到不斷找地方躲藏,然後我把手掌放下,靜候願意走到我手上的惡魔蟹,然後把牠放到我的膠盒中。

然後再選擇另一個盒子,這一次是一群背部紫色,有白色爪的惡魔蟹,我同樣把手放下,靜候其中一隻上來的時候。

之後再打開下一個盒子,這一次又是另一種惡魔蟹,牠們是背部藍色,而且有紅色爪的,我也用一樣的方法來拿到一隻。

最後我再次拿回放有背部三種顏色惡魔蟹的盒子,再多拿一隻。

就這樣,我首4隻小蟹就有了,付款後也把貓店長給我的大量贈品(貓毛)一併拿走,就開始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先把底砂清洗,清洗後放到缸中,再把它們壓好及製出斜波,然後把躲藏屋洗好就放到缸中,把水草及飼料放置台放好後,然後安裝低水位過濾器,把水,生物環放好後,把硝化細菌加在水中,最後用膠片放在缸的頂部用來防止牠們逃走,整個半水陸設計的缸就做好了。

之後就是把惡魔蟹放到缸內,牠們一到缸中就各自逃到不同的地方,因此我就是處理其他事情,過了幾小時,牠們慢慢從不同地方出來,也開始在缸中走來走去,有的去吃草,有的研究逃走方法。

最後發現我忘記一樣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不知道牠們的名字,之後我在facebook聯絡店家,詢問牠們的名字。

白手幽靈惡魔蟹
三色小熊惡魔蟹
彩虹惡魔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