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2022.10.26

2022.10.26

Gods Unchained

最近加入了day rewards的機制

根據你的牌位 勝場數

每天前10場的戰績可以分配God代幣

就算只有幾塊錢 也還不錯


GU本身就算去除經濟模型 也是足夠好玩的遊戲了

但還是偶有bug 我目前最常遇到的是玩詐欺師時(deception)時複製的牌不能用


另外一款足夠好玩的則是skyweaver

只是加入經濟模型的話,我會選擇GU,花的時間相對少,想從skyweaver中獲利,花一堆時間也不見得有辦法@@

GU的卡牌建置成本也不高,

但有些卡還是有其價格在,負擔不起,大可以跳過改組別的,

牌組平衡還算可以,$$的影響力不是這麼大,

想爬分可以參考別人的牌組

gudecks.com/meta/top-decks

應該很容易就能爬上去,我目前是6個神祇都玩,自己摸索,覺得這樣玩比較好玩

所以牌位大概在銀牌(S)-鑽石(D)間游動XD


GODS代幣主要拿來鑄造,也可以用來買賣卡牌,但我覺得需求不高

IMX代幣目前看起來功能主要是拿來當獎勵,immutable雖然目前看起來有不少項目合作,但GU應該還是最活躍的,

短期感覺蠻多人不看好IMX的,主要是私募開始解鎖,功能性又不大,預期會有拋售潮。


IMX的NFT市場我也覺得不是很好用就是

market.immutable.com


GU的推薦連結,姑且讓我放一下@w@

godsunchained.com/account/register?referral=PPASzoyIu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