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leaf

2022.10.25

更新一下最近鏈遊的近況


Axie Infinity

Origin的改版,一開始其實是蠻有趣的,

剛好價格低,因為很早就入場,所以其實沒什麼回本的壓力,為了嘗試各種不同組合,又多買了好幾隻Axie 0.0

不過遊戲就是這樣,玩了一陣子後,如果沒有持續的更新帶來變化,模式就會開始固定下來,變得稍嫌無趣

所以大概可以分享一下心得了(?)

我目前的排名 rank 大概就在dragon II跟III徘徊

開場看到對面的組合就知道自己這把的結果會怎樣了


目前看到的強勢組合大概就幾種 (以下名詞自創,沒在看相關討論,不知道中文的大家都怎麼稱呼0.0)

爆氣流:三野獸疊怒氣,氣撲撲的在最後給你一波帶走

補血流:跟你耗到天長地久直到血月降臨,血滿滿的看你笑嘻嘻帶走

群攻流:各種降治療+損傷的群體攻擊,力求三隻一起帶走

猛毒流:一直放毒齁哩系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派系

但我自己目前是玩猛毒流,所以主要覺得這三個很難搞,群攻跟爆氣還有點機會,補血基本上是無解@w@

現在大家也都知道這幾種組合強,所以這種牌組的組合 axie價格都有點高了 所以我暫時也沒有想轉組合的打算

一開始我還蠻喜歡塞牌流的,可以塞一堆無用的牌給對方 讓對方出不了牌,但往往對方還沒到那個時候 自己就先死了XD


在大家組合差不多的情形下,可以區分出差異的就剩下符文(rune)跟飾品(charm)了

而偏偏鍛造(craft)系統是需要你不斷花時間升級,才可以打造出前段班的符文跟飾品

除非你願意花$$在市場上購買,但我認為CP值極低,因為賽季結束,這些符文跟飾品就沒用了

所以總體來說我算是蠻推薦猛毒流的 建置成本低 就算只帶基本的回血符文也可以在rank上打得不錯

當然也可以參考別人的配置 app.pl4y.io/leaderboard


總體來說

origin比起classic 確實有趣多了,

但玩久了還是會陷入一樣的情形,想都不用想就可以知道這把的結果如何


而從經濟模型來看,我自己是沒再考慮回本的問題,所以沒有細想

但我覺得報酬率應該很低

除非你有辦法在rank打到很靠前的名次

否則單想靠遊玩取得的SLP 價值很低

想靠配種致富 成本過高 吃運氣

想靠鍛造系統致富 時間/金錢成本都高 一樣吃運氣 光從遊戲裡轉到ronin上就要3美,一般的符文或飾品根本賣不到3美,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轉到ronin上XD

結論就是不要想要賺錢(?)

不過據說現在SLP燃燒得比產出還要高就是了@w@


以上大概就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