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an
zooman

Likecoin验证人,关注科技、自然、阅读、电影及家庭教育

OneKey虚拟卡成功续费ChatGPT Plus

我已经严重依赖于ChatGPT了。前天,我的ChatGPT Plus续费遭到拒绝。于是去DePay官方电报群询问,客服表示是IP问题。尽管按照官方提供的解决方案,尝试使用无痕浏览器并不断更换IP,但仍然无法解决,提示信用卡被拒绝。后来,担心主账号会被OpenAI风控,换了另一个账号进行尝试。然而,尽管更换了几十个IP,问题仍未解决。很可能是DePay的虚拟信用卡被封了,而不是IP地址问题。近几天无法使用ChatGPT让我感觉非常不适应。尽管还可以在Poe.com和Slack上使用ChatGPT和Claude,但无法使用GPT-4让我感到极度不适。

今天在Twitter上看到OneKey钱包也推出了虚拟信用卡服务。OneKey的虚拟卡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尚无APP,网站简洁甚至可以说是简陋。但考虑到OneKey的信誉背书,我立即注册并开始使用。OneKey虚拟卡的实名认证非常顺畅,不到一分钟便完成。认证后,我从交易所充值。目前它只支持USDC充值,支持的链有限,但这并不是大问题。我充值了50美元,扣除交易所提币手续费和虚拟卡服务费后,到账47.55美元。我不清楚费率是否比DePay更便宜,但流程和体验确实比DePay好很多。充值后,无需经过一道转账到虚拟卡的手续,即可直接刷卡。

OneKey虚拟卡支持的消费场景与DePay相同,也可以绑定支付宝、微信等,用于日常消费。充值后,我立刻前往ChatGPT网站进行Plus续费,一次成功。终于,我又可以使用ChatGPT Plus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