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CBUS虚拟信用卡
VCCBUS虚拟信用卡

人工智能|跨境电商|广告营销|企业采购|付费订阅|航旅预定|薪酬管理|费控管理|多卡BIN、无限开卡、USDT充值、高通过率、国际线上支付解决方案,联系Telegram:@vccbus

Ai音乐创作神器Suno付费订阅虚拟信用卡代付代购!虚拟卡平台

Suno音乐创作真的把我震惊了!

卧槽,我刚才把玩了一会儿这个全网最牛逼的AI音乐创作神器Suno,太他妈强大了!用它创作出来的音乐真的太好听了,而且我们根本分辨不出来这到底是人工创作的还是机器创作的。

首先,Suno网址:https://suno.com/,登陆Suno官网,注册账户,就会得到免费的50的试用积分,可以创作10首歌曲。这玩意操作非常简单,仅需输入歌词,输入创作风格,然后就可以一键生成两条歌曲,支持中文和英文,并且可以下载音频视频文件。

我这里测试把古诗词当作歌词输入进去,随机音乐风格,就创作出了非常动听美妙的歌曲,我看很多音乐创作者就要失业了!

Suno的付费订阅介绍

首先,新用户注册Suno账户会得到免费的50积分试用额度,可以创作10首歌曲。如果用完了的话那么就要花钱付费订阅了,这里有如下两个档次:

  • 8美元月租的,可以创建500首歌曲

  • 34美元月租的,可以创建2000首歌曲

付费订阅需要用万事达Visa等外币信用卡支付,如果您手上没有外币信用卡的话,那么可以通过以下虚拟卡平台申请虚拟信用卡用于付费订阅Suno:

虚拟卡的开卡方式教程在以上文章中都有详细介绍,有什么不懂得可以联系Telegram:@vccbus咨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