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鸡汤和盐

最近也是一如既往的捣腾我的办公室厨房系列,也就是每天都带菜到办公室煮,只是几乎都重复,因此我就没写出来。

平时煲鸡汤我都是随手抓一把“枸杞”就算了,昨天突发奇想还往汤里加了“红枣”和“菜干”等材料,想着今天这汤肯定好喝。结果,我居然忘了放盐。晕,这次的汤肯定淡而无味了。

后来下班吃饭的时候我端着我的碗到饭堂打了“白饭”后,顺便用我的勺子装了一点盐回来。这样汤就完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