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巧合

有时巧合这种事情真的讲。有些事情一年甚至数年都不会遇到,但有时却在同一天甚至数小时之内同时遇到,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正如图中二人,一个认识了四年,一个认识了三十多年,他们相互并不认识,但却在同一天早上时间相距不过两小时同时向我索要各种PC制图软件。而我也从未宣称我有这些软件啊。虽然我的工作与这些软件有关,但同时向我索要真的是让我觉得非常诧异。

莫非是命运的安排?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命运给我安排一下暴富吧,我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