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wf678233
hykwf678233

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美女走了

记得我昨天的文章里,提到的给我分一半“肠粉”的美女吗?其实她多次出现在我的文章里。比如我的“八卦系列1-6”,下班后在办公室用手机教孩子做作业导致没饭吃等。

现在这位美女已经辞工了,年后就跳槽到别的公司。真是可惜啊,所谓:天涯人悲欢皆梦,寂寞路知己难逢。以后又少了一个写文的好材料了。

说起她,原是我们公司的出纳,后来人事文员和人士经理离职后,人事方面的工作就分配给她和另一名业务文员。而且只给她加了200元工资,真是加量不加价。

而且她本身的工资也非常低,她经常在我们面前吐槽她的工资是全公司最低的。现在她换了新工作,工资加了2000以上,而且从单休变成双休,各种福利也不用提了。

她离职后,她的工作又与财务合并了,我说这个公司真的搞笑,人家九头蛇的口号是:砍了一个头,长出两个头。我们公司的口号是,走了一个人,节省一份工资。我在想,数年后我们这家公司会不会变成所有工作,包括:财务、出纳、人事、采购、跟单、美工、经理、员工、厨师、卫生甚至保安全是同一个人呢?哈哈,那就搞笑了。

不管怎么说,美女找到了一份更好的工作我们应该为她感到高兴。而她去辞工的时候老板娘居然没有一丝挽留的意思,而且还对她说:并不喜欢我们本地人。呵呵,不用你说,我们早看出来了。估计她等我们自动辞职也等了很久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