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 亞洲人類圖中心

高階人類圖 Human Design人類圖覺醒高階教練 以巴夏、賽斯、佛法、卡巴拉、身心靈整合教授人類圖,推動人們自學覺醒與信念創造實相的生命智慧。 網站: https://www.renleitu.asia/

人類圖 輪迴交叉 沉睡的鳳凰?騙人

輪迴交叉,肯定不是你的人生使命


我從輪迴交叉「沉睡的鳯凰」走出來,人生完全不同。

我寫也的內用完全不同。


在沉睡的鳳凰時:

55逃避現實困難而幻想未來美好,加上59易信人知少少便四處介紹人, 惹來很多問題。

20想到便表達,34便想體驗而做。

未弄清楚便做,做了才發現不一樣, 聽人說好便信人,忽略細節,尤其常信錯那些5/1人的說法、6/2人的說法。 便自己去做。

加上59, 熱心分享是想人好, 但他人有得益會接受,有損失卻不負他們責任地來討賠償! 一句「我因為聽你說了才這樣做,所以你要賠償!」 但實質細節怎樣?不說、不看、不理,只是把責任無限放大到閘門59身上。


我這過去20年人生,也是這樣重重複複在打轉。

我的姐姐說「你好聰明也識很多,不過易信人易被人騙。」 我已前不懂,直到我明白閘門59,完全體會到。


官方還說閘門59親和力人見人愛!易被人信任及接納! 不懂,真是害死人。


當我走出輪㔽交叉

不再被「55/58/34/20」的制約衝動易信人。


人生完全不同:

從NLP會更聽懂人的頭腦邏輯,加上知道對方的人生角色及閘門,聽到內容,也會問清楚。


有時,只是提問,也可把對方說的事情問出完全不一樣的細節版本。


所以我常說不要盡信,尤其爻456, 你說A,他想到bcdefg會當了g是真。


我也知道因為我的55/59/34/20帶來的影響,及紅色27/28/38, 所以我選擇學習及運用程式、電腦,多於與人合作。 免於在合作時各人心態不同,若來誤會麻煩,最終也是自己承受。

紅色20/27/38/38/59, 有時明明白紙黑字寫清楚,對方說明白同意,結果對方自己想了其他混為一談,帶來誤會麻煩,還反咬自己一口,說是我問題。(八字時支七殺,也可能有關)


所以用電腦,就無這些問題。

也使看學更多條款、法律、細節,組織清楚架構。

不斷更細節地改良。


越多細節,越少被人誤會的機會。


所以這2年,由19年至今,是我早輕鬆的日子。

少很多人事問題

也帶來更多時間,寫更多內容分享。

學更多不同的事情。


(官方會引用,這就是沉眨的鳯凰,死過重新後給人們覺醒及更多的啟發引領,合理化他們解說了)


人類圖高階解說

https://www.renleitu.asi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