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生活
无趣的生活

如果轻易得到,或许没什么挑战性,总要尝试,才能得到。

“因喜欢你,借着你的光,瞧见了从未见过的世界”

喜欢才看见

就像唱着一首思念你的歌,曾经是你给我的快乐,有过的幸福的难过。我一个人怎么能忘了。

我们的一生其实短暂无奇,或许还没来得及看遍这世间的风景就已经到了终点。幸运与否,曾经在某个时间节点上,遇见了某个人,然后瞧见了未曾领略过的风景,然后成为记忆。

或许我们还是不够成熟吧,才会觉得爱可以挽留。

大家都是普通人,这些年爱也爱得乱七八糟,恨也恨得乱七八糟,可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曾经想找一个有趣的人与我度过余生,我害怕孤单害怕无聊,我非常俗气地喜欢有趣这个词,也喜欢有趣的人。如果两个有趣的人在一起那得多开心,我喜欢我们的日子都是笑成眯眯眼的傻样子。但后来我发现,你不够有趣也没关系,我足够有趣,每次逗你笑我会觉得像拥有了全世界。

没关系啊,我好喜欢你的。

你的出现,

我的世界出现了意思光亮。

夹娃娃跟谈恋爱一样,久而久之就有了技巧,但经验和技巧都是用血汗钱和一次次失落堆砌而成。即使开心那一瞬间比失望的次数多得多,但那一点点欢喜足以撑起我对你的喜欢。

“因喜欢你,借着你的光,瞧见了从未见过的世界”

——《南法航线》

我不知道现在这个世界怎么了,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喜欢暧昧,喜欢找个人陪,却不想要好好去爱一个人,去谈一段感情。

我对你的爱情就是从心底里喜欢你,觉得你的一举一动都很亲切,不高兴你比喜欢我更喜欢别人。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

生命有限,能够遇见皆是缘分。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笑着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的在你发上多待几秒。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