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波橋

寬容者
·
·
IPFS
·
法語詩歌翻譯 阿波利奈爾

米拉波桥


米拉波下,塞纳流行,


夫此愛情,其也流行


夫此愛情,當也住心


甜蜜將來,不先苦盡。


夜也降临,时也吟鸣


光也前进,我也留停


手在手中,面对面前


臂弯其下,水波厌厌


永恒凝视,与此同时


夜也降临,时也吟鸣


光也前进,我也留停


夫此爱情,去如流清


夫此爱情,缓如生命


夫此爱情,烈如希心


夜也降临,时也吟鸣


光也前进,我也留停


日也流行,周也流行


时也流行,爱也流行


米拉波下,塞纳流行


夜也降临,时也吟鸣


光也前进,我也留停


投诉

修改删除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