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Aglet,結合pokemon go玩法的move to earn

自從StepN之後,Move to Earn的模式受到關注,如已經運作四五年的sweatcoin就宣佈今年夏天發幣,我超級期待這數年來賺得的萬多個幣到時候會值多少,然這幾天,又有一款Move to earn的平台進入了華人幣圈的法眼?

這一隻叫Aglet的Move to Earn平台最近開始被華人幣界KOL介紹,它的模式有一半跟StepN有點像,都是要買球鞋,球鞋也是有耐久度,不過Aglet就不像StepN那樣要去紀錄跑步、健走等運動,它的另一半跟PokeMon Go有點類似,除了走路可以賺幣,還可以在地圖上尋找Check Point,Check In後就可以得到平台幣,平台幣則可以用來買球鞋,我今早經過一個check point,就拿到了500個平台幣。


註冊後,App會先送你一對鞋,如果輸入邀請碼會再有一對鞋,鞋是有耐久度的,也有不同特性,有些鞋在雨天會賺多一點幣,有些則可能是半夜會賺多一點,由於我也是剛剛下載,還在了解鞋的不同性能及耐久度,不過,只見球鞋中有如Adidas, New Balance, Vans等大廠牌,看來有點來頭?


地圖上有幾種Check Point,分別是Treasure Stash, Repair Station, Deadstock Station,但我暫時只經過Treasure Stash,還未知道另外兩個station有什麼作用,而每個check point check in後,都會有24小時冷卻時間。

在網上翻查資料,原來這App都已有一些日子,至少我找到了幾條在2020年發佈的影片介紹Aglet,事隔兩年,終於開始流傳到華人圈...?

其實不知這App會否爆紅,也不知未來會不會發幣,不過搏一搏也是沒有損失的,也只是下載App放著就行,經過check point時它自己會彈出提示,也不用一定開著App去玩,說不定它就是下一個百倍幣?

Anyway,邀請碼一定要放的,我的邀請碼是ZNXIB0,輸入邀請碼可以多領一對免費球鞋,有興趣就一起玩吧!

https://aglet.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