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GU
卡哇伊GU

地球上的一粒少微塵,經常想為勢界做點什麼,但自覺渺小,暫居台港人,喜歡有趣無聊事,盲人,兔奴。

出走--我真的要遲到了

(编辑过)

我是一個很怕遲到的人,要別人花時間等我會感到非常不好意思,總覺得別人沒有義務要等我。


每次有約,我都會提早10-15分鐘到,如果途中迷路,也有時間找人幫忙,另外就是不想別人等我,如果真的要遲到,一定會提早告知朋友。


這學期上課教室與教室的距離很遠,下課趕去下一個教室一定會遲到,特別是下雨天,天雨路滑,走路較慢。雖然教授叫我不要急,慢慢走,安全最重要,但我也感到不好意思。


準時的習慣應該是小時候在寄宿學校生活培養出來,規律的生活就是不能遲到,長大後對自己能否準時很在意,別人無故遲到也會很不爽。


時間很寶貴,用在等待經常遲到的人真的太浪費了。


沒辦法改變環境,唯有在安全情況下走路快一點,不要遲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