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莎賓娜
親愛的莎賓娜

紀錄生活與經歷,本身是躁鬱症患者,想跟你們分享我的故事。

《Matters觀察筆記》加入馬特市一周的小小分析

目前整理出幾個我發文的特性

1.     沒有先規劃出星期幾集發文時間

2.     也還沒有固定的系列文章>>>主題較雜

(之後有寫的打算但只有自己清楚)


目前遇到的困難

1.     關於hashtag#常常不知道要下什麼

2.     拍手的驟降希望大家能給予我一點建議


我知道寫文不是純粹為了拍手,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實質種鼓勵化為寫文動力的方式,一方面也是鼓勵自己不要停止敲打鍵盤,也化讚為賞鼓勵更多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