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Hero-Wars 難纏的副本法師

由於等會要跟大小寶出去海洋公園,估計今天沒時間寫日常飲食帖/本地遊記,所以先來一帖遊戲帖冒冒泡,哈哈哈


這遊戲玩到現在,副本其實已經打到第8章的尾段,但這一關實在比想像中難打得多,這遊戲最一關都有3組怪要打,第2組是最難對付的,因為那個法師是魔法攻擊型,我的防護罩起不到作用,只能靠後排角色及寵物補血.


我能補血,但對方的法師也能補血,而且補血的幅度比我還要大,所以真的超難搞,由上圖可見,我完第一組之後隊伍都已經有三隻兵沒了一半血,加上保護罩起不了作用和敵人能補血的情況之下, 即便能打贏這一組的敵人,去到第三組的時候也會因為不夠血而被秒殺.


今天試了幾次也是在第二組敵人這裡敗陣下來了. 看來我要衝一下其他角色,用其他能力去攻剋這個法師才可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