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哼,你以為就你吃得好?

經5天辛苦的出差之後 (吃那陣子除外), 老婆今天終於可以回深圳了, 無論對她或是對我來說都是好事, 她可以回我們的家輕鬆一下. 我不用天天看她吃那麼好被她饞我, 完美.


別人煙癮起,我牛癮起,早餐就來一塊牛排先

一下子原來又星期五了, 相信大家都發現我這牛魔王每隔幾餐就要來一頓有牛的, 所以今天早餐我便去另一家餐廳,好好享受我的牛扒做早餐. 雖然賣相不及我老婆這幾天出差的好看,但味道方面我相信不會輪他的西餐囉.

吃完早餐回到公司,處理一下文案,但來打算跟經理去吃飯的,就在11點左右,突然收到之前公司的小伙伴信息,問我能不能幫他遊戲充一下.順便吃個飯,我想了一下,大概又有2個月沒見了,馬上答應他了.結果我便丟低經理,偷偷跟小伙伴去pizza hut 吃大餐囉.


我一到步就先點餐是對的


今天人多, 人家湯都上好了才出單, 已經13:07了

嘿嘿, 今天到我跟老婆反擊了,你以為就你在工作日才有好吃的嗎? 今天我也吃的非常豐富好不好!!! 由於我先到先拿坐位,所以就順道點餐了,今天餐廳人比較多,如果等他到了才點,可能會過了lunch hour.

小伙伴遲,食物更遲 =.=


小伙伴到了10分鐘才上頭盤


今次還把焗飯給漏了,直接先上Pizza
追了4次終於來了,他們還給我減了40元,哈哈哈


第一次把Pizza吃完才上焗飯

不出所料,今天真的所有東西都上遲了,幸好我提前點菜,不然等死我們兩個.今天光是等頭盤就等了20多分鐘,然後居然pizza 到了, 焗飯還未好. 平時一定是 頭盤-->焗飯 --> pizza 這順序上菜的, 今天真的把焗飯漏單了.

沒想到我老婆回去前也要吃頓好的

我正以為今天我可以大反擊老婆一次之時,沒想到她傳了今天的午餐過來,我去,臨回去也要吃頓好的,還要發過來饞我? 要不是今天吃大餐,我又再一次被她饞到了 !!

提外話, 由於我幫小伙伴買道具的次數太頻繁, 搞到我的信用卡觸發了警報系統被凍卡,幸好打電話便可以解凍,不然又要花時間親身去搞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