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大餐囉

今天一早老婆陪我出門辦了個居住證之後,她便回公司,我自己回家繼續辦公,出門前,被老婆笑了一下,她說現在的我體重己經完全漲回來囉,具體在臉上和肚子上驗現出來了,我去,居然被她指住來笑,不行,我不能讓她得瑟的。

於是我臨時做了個決定,就是中午不吃飯,一個吃貨不吃飯會是甚麼體驗?大概就是坐立不安,肚子一直叫吧,由於沒吃飯的關係,所以我的身體馬上開啟了省能量模式,即是犯睏,午休時段我便去了小睡一下,結果⋯⋯好像睡過鐘了,幸好沒人找我,也沒有電郵進來。

不過起床時頭有點痛,所以馬上吃了兩粒止頭痛藥,今天沒太大驚險便渡過了一天,明天要去工廠看一下,今天晚上回了丈母娘那邊,每次回去都可以吃餐好的,今天也不例外。

丈母娘進廚房的那一刻,我便滿心期待想知道今晚有甚麼好料吃了,果然丈母娘從來沒有令我失望,先有我超愛吃的炒花甲打頭炮,之後有我由小吃到大的潮州魚蛋,接下來是大大碟基圍蝦,壓軸登場的是一條魚,看到就流口水囉。

因為沒吃午飯的關係,我餓到有少少腿軟,所以當菜都上齊時,我有點不厚道,偷步打響了第一筷,不過一家人嘛,沒所謂啦,我今晚十分惜食,桌上的菜基本都被我清空了,希望不會又肥幾斤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