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最後一片葉

伸不出手






這一棵樹,我只要等待最後的一片葉子離開,就會好好離開不回頭了。




回程的巴士,當成是給自己的禮物,一段微小的旅程,單向的前往,沒有背影的存在,沒有想念的記憶會再產生。



這一趟,就讓所有的對話存在不斷逝去的風景。過往啊,窗外一眼逝去的,就是過往,那一刻這一刻,都在逝去,卻也如此美好。


手機裡的訊息,寫下了落落長的訊息,那一些看起來都像太可憐的字體,都吞不下去也吐不出來,也送不出去讓你明白,連我自己都明白不已。


在那反向迎來的那輛巴士,看見自己曾經的身影,裡面有我渴望的樣子,有那時的輕鬆,那時的疲憊,看起來都像是灑脫的,無疑的,只有相信自己的眼神,熱熱的掛著。




忘記看不穿自己。


所有落葉沒有一片為自己而落。


來來去去的路上,終點在哪,自己最清楚不過。




最後一片的落葉,我伸出手。


風輕輕地吹過來,帶走了那片不斷旋落的葉子。


握緊了的手心,心裡知道沒有緊握住葉。




淡淡幾乎沒有,像你給過的愛。


輕輕,在離開的路上,給我最重的一句。


再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