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 Pang
Helen Pang

Helen Pang

純分享!想要老人斑消失,到底是要用Mioggi MediCentre 1064 激光活膚療程還是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無論保養得再好,也難免會長出老人斑。如果老人斑長在背部、手部、前胸這些不太顯眼的位置還好,但如果是長在臉上真的會影響樣貌。尤其是老人斑的顔色多數呈咖啡色,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變越大,越變越深,甚至突起於表面,導致顔值嚴重下降。

我的媽媽今年四十七嵗,説老不老,但就是因爲臉上開始長老人斑,所以導致整個人看起來像五十多、六十嵗的老太太。她真的驗證了女人無論到幾歲都愛漂亮的理論,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自己就上網買了Mioggi MediCentre 的1064 激光活膚療程。直到要做療程的前一天才告訴我陪她去做療程。雖然我不反對媽媽愛漂亮,但也還是會擔心療程會不會對她造成任何影響。於是,我就全程陪著她去做療程。在此我也想向大家分享我媽媽的去斑療程經驗,給有意做去斑療程或帶父母去做去斑療程的人士一點參考。

Mioggi MediCentre 的1064 激光活膚療程是使用納秒激光技術,會根據色斑的類型和情況選擇適當的波長來激光去斑。因此,在激光之前,美容師會先用一架機器來檢測我媽媽的皮膚,給我們分析臉上的色斑類型和深淺程度等等。不過,美容師幸好我媽媽臉上的老人斑還不算很久,顔色也不會很深,所以大約五次療程之後,就可以完全消除了。

雖然美容師是這樣說,但是已經做了五次療程,那些老人斑也依然很頑固地長在臉上。直到用完整套療程了,都還是沒有什麽明顯的變化。看到媽媽失望,我也不忍心,所以就帶媽媽去了另一間很出名的醫美機構——Perfect Medical,嘗試他們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雖然Perfect Medical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也是采用激光技術,但是他們結合了納秒激光和皮秒激光的優勢,可以將雙重激光能量打入肌膚,徹底將頑固的黑色素打碎。此外,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也有1064 激光活膚療程的優勢,也有四個波長的激光,也可以依據不同的需求,來使用不同的波長,將所有黑色素一網打盡。

由於我沒有陪著媽媽進入治療室,所以療程的過程也不甚瞭解,但是聼我媽媽說療程過程其實和1064 激光活膚療程差不多。至於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的感覺,她表示是比較溫和的,在臉部皮膚比較薄的部位會感覺到少少熱度,但在肉比較多的位置則是完全無感的。療程時長也不會很慢,我在外面等了四十五分鐘左右,我媽媽就已經做完療程出來了。

到了大家最在意的療程效果了,雖然在之前Perfect Medical 的美容師沒有誇下海口說幾次療程後,老人斑就會完全消失。不過,我媽媽才做了四次療程,我就看到她臉上一些比較小和淺的老人斑已經消失了。至於比較大塊、顔色又比較深的老人斑則要七次療程才可以有很明顯的變淡效果。不過,當她做完整套療程後,臉上的老人斑已經可以説是基本消失了,整個人也年輕了很多。

如果你也有意消除老人斑或是自己的父母想要消除老人斑,不妨去試一試Perfect Medical 的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最重要的是療程真的零傷害,不用擔心會帶來任何影響,尤其適合年長的父母。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