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宅兔ᙏ̤̫͚ 推薦WEBTOON人氣漫畫

WEBTOON 人氣韓漫與翻拍真人版和相關音樂介紹


WEBTOON 愛情類型❤️

《戀愛革命》
《戀愛革命 》評分9.8分,最新免費話為「第370話」變數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3日,接近17萬人WEBTOON 加入最愛。
(圖片來源WEBTOON)

是一部韓國網路漫畫,由漫畫家232創作,於2013年9月在NaverWebtoon平台開始正式連載。韓文版每周木曜日更新,中文版每週星期四更新。第一部於2017年2月15號連載結束,第二部於2017年4月19日開始連載。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常覺得為什麼他們這麼會搭衣服,作者好會畫,但232真的也是型女呢!常常閱讀漫畫時候感到心有戚戚焉,「啊!我也曾想過。」「對,我當時也是那樣的心情。」看著,想到自己學生時期跟現在,時而微笑、時而困惑、時而感動、時而覺得可愛,還有背景音樂都好好聽。

232的網站連結https://m.blog.naver.com/ox232

《戀愛革命》真人版網路劇

主英撒嬌可( ⸝⸝⸝⁼̴́◡︎⁼̴̀⸝⸝⸝)「愛奇藝」看廣告收看。

(影片來源愛奇藝)
《戀愛革命》背景相關音樂
(圖片來源YouTube music截圖)

最新的BGM,推薦觀看影片。我搜尋是打lizro。

(YouTube music 圖片)

最愛的j_st!在2021年成為我的愛歌播放!「you」還有J_ust與mion唱的戀愛革命。

J_ust的ig:no_449

(附上有翻繁體字的給大家看)
《30分鐘浪漫路》

《30分鐘浪漫路》評分分數9.8分,近14萬人加入最愛。免費更新到「第168話」嫉妒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可愛的一對,球毅跟星恩真的好療癒,兩個都很會畫畫,而且裡面的娃偶都好可愛(我要買周邊啦!)貼圖也超可愛,每次都會看星恩的日記,裡面講述很多人際關係謠言還有友情及感情等等,還有星恩的天使跟惡魔也好可愛!超推超喜歡♡♡♡這部,很希望我也那麼會畫畫呢。

球毅的弟妹也超可愛!

《我的野蠻萌友》
《我的野蠻萌友》評分9.9分,接近20萬人加入最愛。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超可愛,艾蒙是大貓咪!裡面超多可愛動物好喜歡,畫風很喜歡,雖然一開始名字很問號!跟露西的互動也超可愛。


WEBTOON 生活類型❤️

《少女的世界》
《少女的世界》評分9.8分,最新免費話為「第二季」第67話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12日,接近47萬人加入最愛。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娜麗真的教會青春期的我們許多,要勇敢或是夾雜在美女中間會有的心情之後如何看見自己等等。

  • 《少女的世界》第一季真人版,第二季12月多會上映的樣子。
影片來源TvND
《柔美的細胞小將》
  • 《柔美的細胞小將》評分9.7已完結,可在愛奇藝觀看,九萬多人加入webtoob 最愛。
圖片來源WEBTOON

此劇講述透過主角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角,來展現出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

心得:漫畫跟動畫都超可愛哈哈哈。嘴饞細胞我很常出現欸,好有感覺真的很大哈哈。大家感覺都偏愛嘿咻細胞(?常常真的回答錯誤就覺得很失落呢!(可惡,好想跟帥哥回家之類)

影片來源愛奇藝

WEBTOON 劇情類

《某天成為公主》
《某天成為公主》評分9.9分,接近63萬人加入最愛。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畫風超美,父女的眼睛都像星辰大海一樣藍一樣美,劇情也很可愛。很多地方會心有戚戚焉,我們也會怕受傷所以築起一道牆等待他人主動靠近呢。路卡斯好帥!喜歡,有這樣的人可以依靠真幸福呢~

《惡女的變身》
《惡女的變身》評分9.9分,接近30萬人加入最愛,免費話到第91話 各自的敵人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鬥智鬥勇與權貴人士的一場場精彩角力,畫風也好喜歡,劇情也喜歡,需要花點心思才能去理解的漫畫。

《虎大哥》
《虎大哥》評分9.7分,這也比較少人但評價都很好接近52萬人加入最愛。最新免費話到「第二季」第185話 西拉木倫1。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很可愛,一開始還覺得還好,可是越看越覺得精彩呢!

《陷阱》
《陷阱》評分9.9分,接近11萬人加入最愛,免費話到104話。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一開始看還以為會很意料到的劇情,結果蠻好看的!而且很真實的反應。

WEBTOON 運動遊戲類

《Hard Carry》
《HARD CARRY》評分9.8,接近五萬人加入最愛,這部比較少人但我覺得好好看!
圖片來源WEBTOON

心得:遊戲實力很強,看劇情時會血脈噴張一起熱血,職業玩家感覺辛苦了!很多都不是表面看到那樣輕鬆的。


以上推薦給大家可以看看很多人按愛心喜歡的漫畫以及加入最愛的作品!有適合會再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