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70

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是上輩子的情人

有女兒日子確實每天都充滿幸福感,但有時真的會被氣死或笑死....

昨天阿嬤帶寧兒去買麵包

寧兒:波羅麵包是我爸爸最愛吃的

阿嬤:要買給爸爸嗎?

寧兒:沒有這個是我要買來自己吃,要記得跟爸爸說喔,要爸爸不要吃掉了

到了晚上,阿郎去接寧兒回家,寧兒興高采烈的說:這是爸爸最愛吃的......(話還沒講完)

阿郎以為是要買給我的菠蘿麵包:謝謝寶貝~

寧兒直接翻白眼:你在謝甚麼呀,我是要買給我自己吃,要你不要吃我的麵包拉

阿郎傻眼

回家質問女兒,爸爸啥時吃過你麵包呀

寧兒講大道理:因為是我的,你要我就可以分你一點點好嗎?

阿郎:好....

好氣又好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