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辦公室追女記#13

這天昌旭為了明日的資訊課程教育訓練,在辦公室加班,正忙碌的時候,成哥來到昌旭的座位前。

成哥:欸有空聊一下嗎?

昌旭:成哥,你也加班啊?

成哥:對啊,我是想問你美環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啊?

昌旭:呃...應該沒有吧?

成哥:我怎麼覺得她對你很好,好吃的都想到你、常常去找你聊天?

昌旭:沒有啦,我們就很熟阿像哥們一樣,她跟進財也很好啦

成哥:是喔,好吧,那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昌旭:嗯你說?

成哥:我想要加她line,但不知道怎麼開口~

昌旭:呃...好啊,應該ok吧!

成哥:那就交給你了!

昌旭下班後,私line美環..

昌旭:睡了嗎?

美環:還沒呀~

昌旭:那個..成哥想加你line,ok嗎?

美環已讀不回一陣子...

昌旭:呃...怎麼了嗎?

美環:加是可以加,但我有喜歡的人了,成哥的心意我接受不了。

昌旭:是我們同事嗎?

美環:嗯對吧。

昌旭內心大概知道美環的想法,但卻也不知道如何回應。

換成昌旭已讀不回.....

美環:我要睡了,晚安。

昌旭:晚安。

這個夜晚,美環依舊想著昌旭入睡。

而昌旭則是輾轉難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