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早餐店&辦公室追女記 番外篇

進財:欸昌旭,你超強打進決賽欸,你跟美環默契還真好餒~
昌旭:你在吵,我就讓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進財:對了,跟我一隊的工程師阿傑阿,我跟他說大家都想追恩梧,他竟然說恩梧很普通,他完全沒興趣..

昌旭:什麼!!這小子也太狂妄吧!

進財:他說有一家早餐店老闆娘,比恩梧漂亮一百倍!

昌旭:羽球可以輸,但恩梧不能輸!你問他哪一家早餐店,明天要上班前就去吃阿!

進財:不用這麼認真吧...

昌旭:就這麼認真,你現在就約他明天吃早餐!

於是3人隔天早上出現在相遇早餐店..

阿傑:就是這家早餐店,今天我請客,但我先說不要對我家老闆娘起色心。

昌旭:拜託,你擔太多心了吧...還有你近視是不是很深?

進財:我聞到濃濃的火藥味..

阿傑:沒關係我不跟你計較,這家燻雞蛋餅最好吃,我幫你們點~

老闆娘:嗨,今天帶新朋友哦~

阿傑靦腆說:對呀,都是同事,3份燻雞蛋餅,3杯中溫紅內用。

3人吃完早餐後...

昌旭:我承認燻雞蛋餅很好吃,但我們回到重點,如果以早餐店這個領域裡面來說她算漂亮,但跟恩梧比起來,抱歉根本無法比!

阿傑:拜託你嘛幫幫忙,老闆娘今天如果穿OL裝出現在我們公司,根本沒人會再看恩梧一眼好嗎?

昌旭:哈哈,太好笑了吧,你該換眼鏡了啦!

阿傑:哈哈,你的眼光真的蠻特別的啦,不然進財,你客觀,公平公正公開的說,妳覺得誰漂亮?

昌旭:對阿,進財你說,不用顧忌兄弟情面,你誠實說!

進財心想這2個真的是幼稚鬼......

進財:呃,老闆娘甜美可愛,恩梧氣質美女,各有千秋,我覺得還是我女朋友最漂亮啦~哈哈哈

阿傑、昌旭同時瞪著進財........

「戀愛中的男人,永遠是最幼稚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