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ncy
vcancy

【工作】意外的“升职”

清明过后,每天准时8点过上班打卡。蛮享受周围没有旁人,没有各种琐事的这一片刻之间。下午的时间搭档发了一段聊天过来,我看着云里雾里一时不知所意,问了一句。转过头小声说让我看邮件,我才发现人力又发了一份全员邮件。仔细一看里面居然有我的名字,竟然出现在这次的“升职“名单里面,这让我感到一些意外。因为前天提交绩效的时候情绪还很低落,感觉没做点啥。同时之前领导还当面交代了这次不会上报我们到名单里面去。hr找过来说明了是高层做的调整,我的内心其实没太大的波澜。搭档倒是很开心的样子,说什么也要当天加一个班表示庆祝。最近一段时间我每天在公司待的时间比往常要多,但是对未来的前途未卜,感觉少了一些希望。把消息发给媳妇,媳妇说我最近还是太焦虑了。是呀,因为总是感觉自己差一些东西,跟同伴相比经常理解不到对方的想法,做事情的思路也不够清晰。跟伙伴对比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笨蛋。但是工作还要继续干,事情还得继续做。升职加薪显然对现在的我而言不如早上骑单车来的舒坦,下周还要做季度的演讲,我对于公开的场合还是有一些不太自然。只能给自己加油打气吧,一切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自己太多介意而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