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ncy
vcancy

需要很努力

今天的公交比平时慢了3分钟,我们这个时代大家都好像追着时间赛跑,好像稍微慢一点就会被时代抛弃。我一向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昨天下午团队一起开了季度的回顾总结会,伙伴是一个很有规划和调理的人,同时也有那么一点的强势。或许是我从一开始就没太大的底气,所以我一直比较痛苦的做着手里的事情,施展不开。另外呢,整个团队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自己的想法,这次公司正好做每年的职级调整,我们面临着一个问题,要么选一个人去做晋升,要么保留下一个绩效不好的同事。在我看来这个背了两次C绩效的同学也不见得真的有这么差劲,而是因为刚好遇见公司目前人员不再增长的现实情况,加上他自己也是比较得过且过的人。搭档是比较崇优胜劣汰的人,说话很直接,白天看到有同事摸鱼马上跟我讨论是不是要盘点一下人力看大家都在干嘛,是不是要安排一下任务。我理解大家作为一个基层员工,或许他们的动力就不足。但是在目前的绩效制度下,大家都需要很努力的生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