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香滿袖

李羅浮
·
·
IPFS
·

曾經以為身處春暖花開的季節,就會盈香滿袖,可一個人的飄香又怎能演繹兩個人的浪漫。 滿目的花開嬌艷、蜂蝶蹁躚,更添塗了一份思念的孤單。 年輪在增厚,我與一樹風景對望,卻被搖曳成了一枝柳條的清瘦。 時光漸老,黑天與白晝不停的交替,而我選擇了忙碌來掩蓋內心的空虛。 每當夜幕降臨,與滿天繁星對語,卻忽略了散落一地的月華,池中倒映的一輪清影一樣充滿了孤單寂寞,原來它和我一樣隨風塵對默黑白,痴守著 一場無言的結局。

人生本無果,緣來緣去挽留不住的太多,若時光可以重來,我願拾起一葉精美的葉片,抖落滿身的傷感,裁出春天的模樣,製成別緻的 書籤盈香一份蔥綠。 若時光就這樣老去,我願化作一縷塵埃,忘記所有的憂傷,在經年的轉角默默的堆積所有的往事不再提及。

  自導自演的獨角戲要用一生來演繹,演繹著不同的悲劇喜劇。 當時間能夠停留在這段美好的記憶當中,我寧願化作一陣無形的風影。 人生最美的相遇卻不過是一場憂傷的記憶,隨著時光的飄逸卻始終難以忘記憂傷中的點點滴滴。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