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羅浮
李羅浮

纏綿悱惻的舞蝶

為你心疼,為你流淚,看見你憔悴,我都心碎。 當你眼眸,對著夜色,睜不開的累,我心在黑夜裡面崩潰,你用孱弱的身體,支撐一份情,在緣分的世界,蔓延。 恨透了紅燭落盡,勞燕分飛,什麼負累,有你陪著,孤獨也是一種美。 寂寞染了霜華,始終守你在相思的渡口,繁華落盡,一地殘花,你是我心裡不變的牽掛,羈絆,萬水千山愛你,守你在我們最美的年華,即使愛你,是 一場飛蛾撲火的宿命,我也無怨無悔,只願守你一座城,一錯到底,不在彼此的世界逃脫,相擁承諾與子成說。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是你飄過我的天空,留下一眼綿軟,一世情牽。 抬眸凝望,天空之城,依舊湛藍,微風瀾動,滌開柔雲萬千,若山水相繞,若纏綿悱惻的舞蝶。 風兒拂過,相擁的雲翳遣開,各自成行,各自婉約,把相望演繹成天空上的情思翩躚。 紅塵中,有多少的愛,不是無意間相遇傾心,互相傾城,又無意間被時光沖散,各自天涯,留下一紙思念,獨自徬徨,獨自殤染。 曾經的曾經,也許被時光折磨的肌無完膚,只有那思念還在纏繞著心頭,在回憶裡守望,在守望裡回憶。 多少的感動,多少的眼淚,只有讓悠悠歲月解說,在筆墨深處徘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