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一份不老情歌

李羅浮
·
·
IPFS
·

一捧碎瓷,落地有聲,掌心有痕。 時光遠去,愛的碎瓷,光亮依舊,卻帶著某種惆悵的,點點落寞,愛的不死守望,愛的不老蔥蘢。 相遇紅塵,情緣深深,曾經幾何? 跌入愛的深谷,如今看透,愛也讓人蹉跎,願化身成蝶,只為堅守一份不老情歌。

  獨自站在黎明前的黑暗,小鎮鱗次櫛比的高樓上空,穿梭著我遙遠的思念。 覬覦夜色,我把想念,寫在黎明前,假如你感知一份執著的牽念,可否給我一個回答? 在這個快樂的六月之前 。

敲開歲月的窗,有一雙清澈的眼,隔著時空眺望在你的蒹葭水岸,一份牽念蔓延,柔軟寂寞爬上思念的梗,記憶穿越蒼海雲天,遊曳在你的水雲間 。 嘩然的塵世,阻擋不住寂寞的腳尖,想和念,如此的蹣跚,只想用消瘦的筆墨,來訴說不變的情緣,唯有你的安好,方能換來我的心安,祈禱在 無數個日夜裡,渴盼望眼欲穿的眼,尋找你一生晴天。

  孤獨的靈魂,在夏季染了一層厚厚的霜,尋不到你的足跡,思念的是你的容顏,夢裡千迴百轉柔腸寸斷。 只想再為你唱一首愛的歌,即使音調,旋律錯過,凌亂不堪,何妨? 只為你而歌,有你感動即可,冥冥之中的相遇慌亂中的別離,無聲的離去,留下的是你曾經給我執迷的暗香,殘留的記憶,抹不去的 深深相牽,靈魂此刻抖落出一地的無奈。

記得那一天,你輕輕的來,披了一身晨光,帶來了風華霓裳,這麼久的時光,你要知道,我從未離開過你的身旁,對你無窮無盡的懷想,早已經不是 我可以控制的模樣,我懂得你對我的愛,不是簡單的筆墨裡流芳,假如你要遠航,不要忘了把我的祝福帶在身旁,若心裡有了徬徨,記住靜心看看天上 ,我就躲在一朵雲裡,一直與你守望,千千萬萬的相思,盈握成一世琉璃的晶亮,用我的筆,錒刻住你我一生璀璨奪目的長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