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一言難盡

張宇:我一言難盡,忍不住傷心

怎麼說好呢?

大理公司發生的事情經常都讓我有「怎麼說好呢」的感慨。

就比如說吧,今天刀白鳳說,我想買一個手寫版。

接著我就困惑了,您老是個會計啊,怎麼就想買個手寫版了呢?

現在會計作帳也得手工繪圖製表了嗎?

您不是還有EXCEL嗎?這圖表功能已經不合您老需求了嗎?

您老的營收報表究竟是擬人化了還是卡通化了還是數字上要加上金屬質感防盜防竄改了呢?

他接著又說,我要拿去日本用。

我就更困惑了,您老在哪裡用數字也還是數字啊,阿拉伯數字到了日本也不會變成阿拉伯使徒入侵新東京市啊。您老的報表上不會需要初號機或明日香來協助對抗的吧?

啥?凌波零?報表上已經很多零了啊,難道還缺他一個零嗎?

缺。

畢竟老闆都希望零越多越好。

可是出現在正式的表格上時,零最好一個都沒有。

畢竟關係到稅……

然後他說,我要寫字。

您老是不是對手寫版有什麼誤解?

它主要的功能,是繪圖,也許還有白板,寫字……是最次要的的機能啊。

連櫻木花道都知道,寫字,是左腳鞋底,只是輔助中的輔助。

誰他媽會拿繪圖版來寫字啊!

最後他說,因為日本電腦打字太慢了。

是,日本電腦打字是很慢。

但關鍵是,日本電腦打字慢,是因為它性能老舊。

是98系統。

是處理器和各種硬體問題。

不是靠手寫版可以解決的問題。

倒不如說,您老裝了手寫版後,它需要處理運算的東西會更多。

所以您老能加速是它猝死(當機)的速度,不是打字的速度。

靠手寫版加快打字速度,不只是臣妾做不到,奔騰處理器也做不到。

何況我也不知道什麼牌的手寫版還能支援98系統。

而且這裡還有個問題,你的手寫版要直接輸入,還牽扯到字體辨認問題,您老該不會覺得在台灣買個便宜手寫版,它能夠同時辨認中日文兩種語言的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你以為手寫版是台灣勞工還是台灣美工?可以讓你說這個順便一下,然後就順便辨識出日文了嗎?

要不貴公司自己出一款試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