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
老衲

火力強大的奶媽,隨性寫點黑色幽默。 但多有反政府言論。 這裡噴出的毒奶都可以隨意轉載。 毒奶噴出率大約就是不定期不定時不定量,一切隨大宇宙意志流動。

使用說明二

老衲 使用說明

也不能老虧政府,先換個口味。

沙彌:方丈,你最近更新這麼勤,一點都不佛啊。

老衲:這怎麼就不佛呢?

沙彌:哪裡佛了啊?

老衲:你聽啊,咱們這,島上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人。

沙彌:方丈,不對啊,按順序,你得先說,廟裡有尊佛啊。

老衲:老衲不就是更新「佛」嗎?

沙彌:就沒有這麼個「佛」法的!

老衲:噯,怎麼就沒有呢,這叫佛法自然啊。

沙彌:那是道法自然!哪有佛法自然的啊!

老衲:就說你學藝不精。「佛」更新「法」就是講順其「自然」,想更就更啊。

沙彌:是這種「佛」法的嗎!

老衲:咱廟就是這麼「佛」的。

沙彌:那也不能解釋方丈你最近更新勤啊。

老衲:怎麼就不能解釋了呢,咱廟剛搬啊,家徒四壁能看嗎?

沙彌:不是啊,方丈,你之前還教我「諸法空相」,要「空」才顯得出真義啊。

老衲:就說你佛法得提一提吧,咱更新再多也還是挺「空」的啊。

沙彌:哪空了啊?幾乎每天都有新貨到啊,就快塞滿了。

老衲:但貨的內容是「空」的啊。

沙彌:你倒是有臉說啊!啥家廟裡敢都講「空」貨的!

老衲:金剛經啊。

沙彌:那是一樣的「空」嗎!

老衲:為師最擅長的就是雙關和諧音嘛。

沙彌:看出來了!

老衲:而且這不是不得不講「空」的嗎?

沙彌:怎麼說?

老衲:講實在的會挨告,還會被出征,被隔「空」對打。

沙彌:那你就別老說他們幹的是「空」的啊。

老衲:他們也沒做啥實的讓我講啊。

沙彌:那你講得這麼「空」,他們就不出征了嗎?

老衲:也出征啊。

沙彌:那你講「空」的管啥用啊?

老衲:為師不先把座位「空」出來,他們怎麼對號入座啊。

沙彌:有你這種空法的嗎!

老衲:這就叫四大皆空。

沙彌:我怎麼就沒看出來?

老衲:名詞、形容詞、動詞,副詞,四個空,剛好四大皆空啊。

沙彌:方丈,等等,你剛沒說到副詞啊?

老衲:有啊。

沙彌:哪說了?

老衲:我沒說,他們不就「空」打不著了?

沙彌:阿彌陀佛。你等著佛祖教你做僧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